之江年货美食休闲购物节开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2-28 06:25:14 星期四   

    本报讯 即日起到2018年1月4日,一场种类齐全、产品优质、活动丰富的年货美食休闲购物节,将在之江商务中心广场举行,这是一场集年货展销和美食休闲于一体的大型新春盛会。

    活动现场设了300多个展位,主办方邀请了杭州各区县市的特色年货、名优特产,更有来自北大荒的大量特色产品,食品糖酒类、礼品类、寝具服饰类等,还有来自五湖四海的珍奇山货,各种年货应有尽有。这次年货节充分体现了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习俗的传承。活动现场还组织了大量杭州特色美食小吃,以及精彩的传统新年节目——杀年猪、打年糕、看大戏、赏歌舞。

    为了方便市民出行,主办方特意安排了活动免费接送班车,时间:早上9:30-晚上8:00,每半小时一班,上车地点:周浦农贸市场、袁浦农贸市场、龙坞葛衙庄村委会、转塘农贸市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