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童年小伙伴在城西银泰城等你,牵手一起回家过节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28 18:58:10 星期二   

    每一个小宝贝的儿时都会有温暖的小伙伴。TA可能是动画片里惟妙惟肖的卡通形象,也可能是家里蠢萌憨厚的小宠物,但时光更迭,有种玩偶却是一直陪伴在每个男女老少的懵懂童年,那就是泰迪熊。

    泰迪熊作为一种毛绒玩具,呆萌的形象、醇厚的色泽质感,无以明具的亲切感,只要你靠近他,就能获得一种安慰和安全。当你情绪低落时,可能你需要一个TA的熊抱。

    这个圣诞,城西银泰城联合香港泰迪熊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了“百年泰迪文化艺术巡展”,于2017年11月25日-12月25日在城西银泰城正式开幕。这是中国百年泰迪文化艺术巡展第一次来到杭州,集装箱搭建的近7米高的“泰迪熊博物馆”、3米高的巨型泰迪人偶、各类藏品级泰迪熊玩偶,让你绝对无法忘怀。

 
 
 
    泰迪熊已经拥有了悠久的历史传承,经久不衰的喜爱值,让他有各类粉丝为TA变装赋值。久而久之,一些泰迪熊也变成了昂贵的收藏品。世界上第一个泰迪熊博物馆于1984年在英格兰的汉普郡彼得斯菲尔德建立,但于2006年关闭。纵使这第一座博物馆已关闭,但并非最后一座,现在在欧、亚洲各国及美国都找得到泰迪熊博物馆的踪迹。

    作为很多人的玩伴,泰迪熊不只是很多人童年的随同,也同样是相爱的见证。在这次城西银泰城的巡展中,我们看到了身着婚纱的泰迪熊、情侣泰迪熊以及具有中国文化的泰迪熊艺术品。更让人吃惊的是,活动期间,百年泰迪空运来了全球多款泰迪熊藏品,包括德国著名泰迪熊品牌商steiff的多款限量款,以及泰迪熊设计师们的全球孤品熊,你将有幸亲眼看到这些只有在国外泰迪熊博物馆才有的珍贵艺术品。

    同时,全馆部分泰迪熊以及衍生产品将公开销售,12月24日的平安夜晚会,会限时出售这些限量款藏品,穿着圣诞服的泰迪熊偶们,将会把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泰迪熊礼物送给你最爱的人。

    11月25日当晚,泰迪熊惊喜现身开幕式现场,立刻吸引了现场顾客的目光。伴随着现场乐队的演奏,泰迪熊们带来了呆萌的舞蹈,与大家进行了有趣精彩的互动, 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从11月25日起至12月25日,百年泰迪文化巡展会陆续在杭州城西银泰城举办亲子、爱情、圣诞等一系列的主题活动,其中泰迪熊乐队、熊偶巡游及舞蹈、泰迪熊美术手工活动、少儿模特走秀、双十二求婚活动、平安夜圣诞泰迪晚会、泰迪熊娃娃机大赛等活动将串联大小朋友和百年泰迪的角色进行一场狂欢嘉年华。娃娃机大赛的冠军,不仅可以得到大量的泰迪熊娃娃作为奖励,还可以去美丽的鼓浪屿的泰迪熊主题酒店享受美好的情侣或亲子体验~

    除此之外,当晚还举行了城西银泰城2017“诞愿有你”圣诞亮灯仪式,在泰迪熊们的欢快舞姿中,夜幕下的银泰城被璀璨耀眼的圣诞灯光照亮,整个商场内外都洋溢着浪漫温馨的圣诞气息。据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百年泰迪文化艺术巡展”杭州首站的开启,也意味着城西银泰城2017圣诞季的启动,预计从11月下旬到12月中旬,商场的圣诞美陈及活动会持续铺出,以”诞愿有你“为主题的圣诞季,将和以往有所不同,本次圣诞季主打”在杭州过世界圣诞“的心智,除了百年泰迪展之外,届时将会有来自法国的卡斯波与丽萨小伙伴、来自芬兰的圣诞老人、来自法国巴黎的轻艺术品牌等强强联手,在购物中心内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世界圣诞乐园”,为杭城人民带来一场令人难忘的高格调圣诞狂欢SHOW。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陈晶磊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