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酒类流通行业协会“阳光助学”义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27 13:52:19 星期一   
 
书画义卖

 
名酒义拍

 
企业家参拍

    11月24日下午,杭州市酒类流通行业协会全体会员与各界人士,在宝盛道谷酒店召开庆典年会。在市商务委组织牵头下,隆重推出公益拍卖“阳光助学”活动。拍卖活动从下午一直持续到晚上,各企业家们踊跃参拍,拍卖金额共计陆万捌仟柒佰叁拾玖元整,将全部用于“阳光助学”活动。参与这次公益拍卖活动的有浙江易元宏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60周年的纪念习酒、桐庐久友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潮清的书画、浙江新友控股有限公司的黑米有机干红、杭州新飞天酒类销售有限公司的茅台金酒、杭州古泉饮品有限公司的卡尼雅红酒、杭州庆安保健食品有限公司的野山参、杭州宝悦果品有限公司的艾特斐、浙江中凯生态食品有限公司的三肆伍啤酒,还有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法家、美术家协会会员洪水发老师赞助的246cm*112cm的巨幅山水画《日出东方》,该画被协会理事杭州洪大祥食品有限公司罗小平女士以伍万伍仟元拍得,所得款项全部捐献爱心公益事业。

    协会理事,建德草根堂农特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省最美公益人物十强陈晓华会同开化县北门小学有关老师从各个年级挑选了六位生活困难,需要社会关心帮助的学生。协会会长隋俊华表示协会将继续开展公益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学生和弱势群体,用温暖的形式履行社会责任,弘扬正能量。

    杭州市酒类流通行业协会在市商务委的指导下,协会从2009年成立至今,不断发展壮大,会员从初始37家扩展至目前近百家。“诚信经营、服务至上”是协会成立的宗旨。八年来,数十家会员单位被中国酒类流通协会、浙江省酒类流通协会、杭州市商务委(原市贸易局)、杭州市工商局、杭州市酒类流通行业协会授予“放心酒示范店”称号。杭州市酒类流通行业协会服务会员、服务社会,不断提升自己的形象。2017年被杭州市民政局授予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AAAAA(5A)称号。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徐广星  编辑:陈俊男